弄菊儿

漫威all铁
邪恶力量SD/J2

【虫铁】黑眼圈3

猛戳→前文

===============================

把元素周期表背了12遍之后,他还是没有睡着。

“天哪……”

Peter仰天长叹,猛地把头埋进被子里,揉搓着自己的头发,自暴自弃的疯狂扑腾起来,有些年岁的单人床已经脆弱不堪,发出一阵吱吱嘎嘎的哀鸣。

“我真是个蠢货。”15岁的男孩儿停止了无意义的扑腾,第101次为自己下了定义,然后继续凝视天花板。

连续几天的失眠,已经要突破他的人生记录了。上一次睡不着还是在他刚获得蜘蛛超能力的时候,那时是兴奋的睡不着。而现在……

这几天只要一打开电视,就能看到那一颗闪亮的钻戒,和两张甜蜜恩爱的笑脸。虽然Ms.Potts看起来比Mr.Stark还要高那么一点点,但他们还是该死的登对——精英情侣,商界传奇,全球最有钱夫妇……媒体天花乱坠的描绘都不够说明这两个人的魅力和影响力。

从ABC到NBC再到BBC,整点新闻一次不落的轮播,播电视剧的时候下方还有滚动字幕!简直是诚心要在他的伤口上撒盐。

他又搞砸了。

Peter痛苦的揪住头发。

那本是属于他的发布会,50家正经媒体,没有网红。专属于他的新战衣,金属质感甚至有点钢铁侠的风格……

还有Mr.Stark一脸期待的样子……

他本来已经离他那么近,那么那么近了,可他最终还是搞砸了。

现在回想起Mr.Stark错愕的眼神,Peter恨不得把自己的脑袋摁进床垫里。

“Peter Parker你这个白痴,你到底在想什么,还‘测试’呢?Mr.Stark像是有时间跟你玩游戏的样子吗?”

要是他当时选择答应他,他现在已经是复仇者的正式成员,可以光明正大的出入复仇者基地,晚上还可以睡在那里,可以常常见到Mr.Stark,可以跟着他执行任务,可以跟他一起研究武器,可以帮助他更新盔甲……

他本该是那场发布会的主角的!

现在一切的可能,都变成不可能了。

Peter悲伤的想,也许……只是也许……也许他参加了发布会,Mr.Stark就不会宣布订婚了……

随即他就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大跳。

“不不不不不,啊!我在想什么呢,Mr.Stark怎么可能因为这种事就不订婚了呢,他应该早就跟Ms.Potts求婚了……他肯定不会专门只为我邀请那么多记者的……他肯定早就准备在那时候公布订婚了,即使我答应了,参加了发布会,结果肯定也是这样……”

如果真是这样, 他说不定还要现场见证他们的幸福一刻,这样说起来,还好他没有亲眼看到,还是挺幸运的……

“不不不不不!!等等,我为什么不想见到Mr.Stark订婚啊!这是喜事……我要祝福他们……对,祝福……”

Peter慌张的甩了甩脑袋,想要让思路回归正轨。可是越是努力他越是忍不住去想,如果他答应了,说不定Mr.Stark就真的不会宣布订婚了呢?

可是他为什么不希望Mr.Stark订婚呢?

心脏传来彭隆的震颤, 传导到埋在被子里的脑袋里,震耳欲聋。

“从我9岁第一次在Stark Expo见到Mr.Stark那时候,他们俩就已经在一起了……那么登对……”

突然一股酸涩的紧绷感从喉头深处冲上鼻尖,他瘪紧了嘴巴,咬了咬牙,把涌上来的眼泪逼了回去。

然后打了个剧烈的喷嚏,整个人都从床垫上弹了起来。


就在这时,隔壁传来May急促的尖叫!

“May!”Peter大喊着飞速冲到他婶婶的房间。就见到May穿着睡衣抱着被子惊恐的坐在地上盯着墙边的橱柜,很显然是被惊醒的。

“发生了什么?”Peter扑上去搂着她。然后听到柜子里传来规律的撞击声……

呃……橱子里面是May的保险柜,他的战衣被May暂时没收了,就锁在那……

Peter慢慢伸手过去的打开柜门,确认撞击声确实是从保险柜里传出来的。May紧紧拽着他的胳膊,尖叫道“Stark那个疯子!!到底在那件紧身衣上装了什么?定时炸弹吗!?”

突然,撞击声停止了。

May的叫骂声也被吓得戛然而止。

Peter刚要去检查保险柜,突然就看到保险柜的铁板被从内而外的灼烧出一个破口,Peter吓了一跳,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眼看灼烧的痕迹连成一个圆圈,一块铁板生生被锯掉了,掉在地上发出“卡啦”一声清脆的声响。

随后,Droney裹挟着一道淡蓝色的光束从破洞里飞了出来。

蓝光在半空中散开,Tony Stark放大的脸在他们面前弹出来。

“Oh!Finally!”这架无人机总算从那个黑洞洞的破地方出来了,Tony一眼看到Peter,如释重负地倒回椅背。

3秒后才终于发现了这侄婶二人组一脸惊恐的表情。

“呃……噢,Hi……晚上好!呃…早上好…睡衣不错哈,你们俩……”

Peter凑巧穿的是那件“I survived a trip from NYC”的T恤,而May穿了一件黑色的吊带真丝睡裙,还带蕾丝边。

Tony话音落下,这侄婶俩才像大梦初醒一样有了反应,May赶忙把被子裹在身上,无暇再伪装出面对亿万富翁的修养,大声质问着Tony到底在搞什么鬼。

“呃……就是想要……打个招呼……”Tony转了转眼珠,心想总不能直接说因为你侄子五天没有联系我,害我差点惊恐发作,所以必须确认一下他的死活吧……

这一点也不酷,一点也不钢铁侠……

“大半夜的把我的保险柜烧出一个洞!?你最好有个比打招呼更好的理由!”

Tony看到那小子全须全尾的,一颗心终于放回了肚子里。可是想起这个小混蛋自己在家睡大觉,却害他提心吊胆好几天,气就不打一处来。也无心再去应付May的怒火。

“听着,我跟抱歉,不过……我能和他先单独聊一会吗?”Tony看着May,指了指Peter,尽量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无害而诚恳。

“No。”May极为干脆的说。

Tony和Peter听到都是一愣。

“咱们俩先来聊聊吧,Mr.Stark。”她从地上站起来,抱起手臂,眼神犀利,一副随时应战的姿态,“Peter,回你的房间去。”

“May……”Peter弱弱的叫唤了一声,像被吓坏的小狗。说真的May这副样子还是相当少见的,他真的有点吓到了。

“回你的房间,现在。”她不打算再重复第三遍。

Peter倒吸一口气,抬头瞥了一眼在投影里同样面露惊恐的Tony,超没骨气的闪身回了房间,甚至还关了房门。

Tony简直不敢相信那小子就这么跑了,他深深地感觉到被出卖。

等等?他心虚什么?他可是亿万富翁花花公子天才Stark!

而且……他又没做什么呀……

可是这似曾相识的一幕……

Tony紧张的搓了搓手,冲May挤出一个微笑,内心却在咆哮:为什么有一种半夜偷偷摸到女孩子家幽会,结果被对方父母抓包的感觉啊?!

==========================

写了半天居然还没有虫铁互动……

我废话实在太多了,扶额


评论(9)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