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菊儿

漫威all铁
邪恶力量SD/J2

【虫铁】黑眼圈2

猛戳→前文

=====================

在这个房间里多待一分钟他就要吐了。

“我要的是解决方案,不是让你们告诉我这么做不行。”

Tony仰身倒向椅背,不耐烦的开口,拿起手机漫无目的来回划拉着。围坐在会议桌旁边的二十几个西装革履的律师们战战兢兢,Tony懒得多看他们一眼,态度称得上暴躁。

这就是Stark集团聘请的全美最顶尖的法务团队?Pepper不是在耍他吧?简直不敢相信他一直在为一群蠢货支付这么高昂的薪水。

Erik Selvig博士最近观测到阿斯嘉德有持续的非常规能量波动,再加上Thor离开地球时忧心忡忡的状态,他们有理由相信来自外星球的危险正在逼近,五角大楼已经到了恐慌边缘。Tony不想表现的像个发国难财的混蛋,以保卫者的身份去要挟他的祖国和人民,但如果说有任何方法能把违反国际法案又集体越狱的复仇者们引渡回国,同时保证他们不再受到制裁,绝对不会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了。

他必须把握这个机会。

Ross的态度已经明显松动了,毕竟他也不想在某天外星人入侵的时候,发现美国队长变成了瓦坎达队长。但Ross也不是会轻易吃亏的傻瓜,列出的条件严苛到可笑,几乎等同于让美国军方全权掌控复仇者。他不可能允许这种事发生,于是就开始了无休无止的谈判和周旋。

冗长的会议简直要把他逼疯,在车库里面敲敲打打的时候,可没有觉得时间这么难熬。整整三天,他睡了不到五个小时,几乎要尝不出咖啡的味道了。可他们除了在拗口的法律条文上抠字眼之外,几乎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如果你能专心一点,我们可能效率会更高。”一旁的Rhodey揉了揉眉心,很显然也已经精疲力尽了。他觉得Tony根本没意识到自己会议全程都在看手机,“你在等电话吗?你看起来就像个舞会没人约的女高中生。”

“嗯?”Tony随手打开手机备忘录,飞快的输入一串单词“书包,电击防盗,定位报警,指纹解锁”,根本没在听Rhodey讲话。

Rhodey翻了个白眼,然后跟Vision交换了一下眼神,开口对律师团说到:“先生们,今天先到这里,明早十点钟我们继续,希望到时候你们能拿出一个真正值得讨论的方案。”

等Tony回过神来,会议室里只剩下他跟Rhodey和Vision三个人了。

“Sir,你需要睡眠。”缺乏情感的英式口音,淡淡的响起。

“嘿,伙计,叫我Tony就好。”Tony被Vision叫的恍惚了一下,眨巴几下眼睛,然后冲Vision摆出一个堪称甜腻的笑容,“帮我个忙,给亲爱的Rhodey一个公主抱,带他去睡觉好吗?”

“Sure。”说着Vision就要去抄Rhodey的腿。然后被对方“wo wo wow”惊呼着拍开。

“哈哈哈哈哈哈!”Tony爆发出一阵大笑,整个人都趴在桌子上。

“Not funny。”Rhodey白眼翻上了天,本来他还想站起来走一走的,被Tony一搅合只好开启轮椅的自动驾驶飞快的离开了房间。剩Vision在原地一脸迷惑。

“呼~干得漂亮,伙计!”Tony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摸了摸眼角,站起来拍了拍Vision的肩膀,而Vision只是歪头盯着他看了一会。

“晚安,Vision。”

“晚安,Tony。”

目送这个紫色的背影穿墙而出,Tony不由自主的又笑了起来,这个家伙到底什么时候能学会走门啊?

房间终于彻底的安静下来,他坐在宽大的真皮座椅上转了个圈,望向身后的落地窗。

哇,华盛顿的夜景真不错。

成为钢铁侠是他的选择,自始至终他都知道,这不会是一份轻松的差事,然而这几年,他经历了同伴受伤、背叛、离开甚至死亡……他觉得自己足够努力了,每一次的机会,即便风险再大,他都全力以赴。可是结果总是不能令所有人满意,所以有的人选择离开,有的人不得不离开。

有时候他甚至觉得,还留在他身边的所有人和物,都只是为了提醒着他为了这一份职责失去了多少——他的女友,他的挚友,他的战友,他的管家,甚至他的父母……

直到最近,长久以来的第一次,他开始感受到“得到”。

新的队友,新的动力,新的视角去审视超级英雄这份工作……

脑海中闪现了一个腼腆稚气的笑脸,属于少年人的纯粹和热忱,让人措手不及又不由得沉醉其中。

Tony打了个哈欠,按亮了手表。

“Friday。”

“Yes,Boss。”

“有那小子的留言吗?”

蜘蛛战衣里最初就预设了Tony的私人线路,但他告诉那孩子Happy是他的联络人,没想到这个傻小子居然就一直乖乖的只给Happy发短信和留言。

后来他悄悄更改了Happy手机的后台程序,只要是Peter的留言都会自动转给他。不过他没有告诉Happy,还是按时听Happy的汇报,因为Happy不胜其扰的样子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笑了。

而唯一一次Tony主动打电话过去,想夸奖一下他最近的表现,居然被挂断了!?拜托,他可是连国务卿打电话来都要排队的Tony Stark!

不过他还没来得及发火,就看到了让他差点惊恐症发作的一幕——少年人纤瘦的身躯悬挂在分崩离析的船体中间,仿佛随时可能被撕成两半,没开通讯器他都能听见那孩子的惨叫。

直到现在Tony还觉得心有余悸,不敢多做回想。后来冲那小孩发了一通脾气,几乎没经大脑,就说了很多重话,说他不配拥有那件战衣什么的。他真的太生气了,可是他不知道到底该责怪那孩子还是该责怪自己。

于是只能把那孩子的道歉全部大吼着堵了回去。没错,成年人就是这么喜欢推卸责任和虚张声势。那孩子好像哭了吧,他记不太清了,因为他根本没敢看他的眼睛。

“检索完毕,没有Mr.Parker的新留言。最近的一条是在五天前,您已经听过三次了。”

还没有?这么多天,居然一条留言都没有,这太不对劲了。

“检索一周内的社交网站记录和道路监控信息,关键字,蜘蛛侠。”

“检索到37条信息。”Tony的手表散发出蓝光在半空中形成投影。弹窗一个个跳出到他眼前,几乎都是变装派对上的模仿者,很显然没有正主。

“搞什么鬼……定位战衣。”

“获取定位,皇后区,Parker家的公寓内,事实上,自从被邮寄到这里,战衣就没有出现位移。”

“What the hell?”重新植入战衣的追踪器程序可是他亲手编写的,如果那小子的小胖子朋友能在三年内破解掉,他就可以直接来Stark工业做信息安全总监了!

所以绝对不可能是因为追踪器出了问题,那么就是蜘蛛战衣根本没离开过那个房间?

精力过剩的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居然一连这么多天都没有行动过?也没有留言,这未免也太不正常了。

“唔……我是没有什么经验,Friday你有什么看法,这正常吗?”他十几岁就被送到寄宿学校,他还有很多他的同学,都是几天甚至几周不和家里联系的,也没见哪个家长到学校来找孩子。虽然他知道Howard总会用某种方式了解他的行踪,但似乎不联络才是叛逆期的常态?

还是说在闹脾气?不应该呀,上次在基地见面,感觉还是像一只小狗一样摇头摆尾的挺开心的。

不过他最后却拒绝了加入复仇者?难道说真的在闹脾气?因为这个拒绝我?

Tony烦躁的拍了下脑门。

“从Mr.Parker之前的通信频率分析,这不能被称为正常。”

该不会真的出了什么事?

虽然潜意识一直在说服自己,应该也没有什么大事。但Tony却隐隐觉得那种惊恐发作的征兆又来了。

“给那孩子打个电话吧。”

“现在是华盛顿时间凌晨2点46分,您确定要拨打吗?”

“Just call him!”

20秒后。

“Mr.Parker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接入Karen。”他觉得呼吸有点困难。

“Karen72小时未被激活,已经进入储能休眠状态,是否强制激活?”

忍不了了。

“激活。”

=======================

美队三过后我脑了很多病弱铁

然而!

蜘蛛侠里面我铁气色实在是太好了!!!

小麦色皮肤,发际线完美,霸总到不行!

于是写了钟爱恶作剧的健气铁~


猛戳→后文

评论(6)

热度(111)